close
梅雨季節來了~今天凌晨的時候還被突來的一陣大雨嚇醒,當時心裡就在想「去上班又要很麻煩了」,然後還是掙扎著起來,因為我實在太想睡了。
去上班的途中,又想到另一個困擾,我的安全面沒有防護罩,騎在頭前溪橋的時候,那個雨真的打得我臉超痛的,髒話都飆出來了,而且再加上風大,我覺得我真的變"白目"了。
到了公司之後,今天是銀髮族展的最後一天,所以辦公室有點冷清,我們倒是很自得其樂。跟大陸同事催三角貿易的對帳資料時,突然有種錯覺「怎麼一個月過這麼快,又要對帳了。」冷靜下來才想到「啊~~三月份的帳在四月下詢才對帳完,難怪」
到了下午,肚子超餓的,想要去頂好買個餅干,想到下雨又作羆。
回家的時候,雄雄又想到「啊~~我的藍泡泡一定又發不起來了」當然呀,今天比較冷,又下雨,藍泡泡素有風濕病的症頭,這二點都剛好踏到它的地雷上呀,所以,我和維倫又好說歹說的才說服它上工載我回家。

這篇的文章應該叫「我討厭下雨天」的,哈~
可是,畢竟新店員報到是一整天最爽的一個消息,重點是她明天就可以開工了,真是比藍泡泡好商量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