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新店員來報到,初步接觸這個女生還蠻穩的。
今天聽到D在罵B說「那個人是新人就讓她這樣喔?」過沒一小時,B就打電話問我,今天晚上能不能去值班?本來叫我到這星期五之前都去,我說我沒辦法,就說今天可以去,所以今天就去了。
到了舒寶又接到他的電話,他說「這星期六、日有空過去嗎?」我說「星期六我有事了,星期日吧」我真的是很好配合的員工了,不要再逼我了。
今天發薪,本來說四月的加班可以領所謂的"銷售獎金",就是給錢啦,但是時薪的,不依勞基法的(媽說,這很正常,現在沒有幾家私人公司是按勞基法的)。可是,看到薪資條,加班費那欄空空的,還是沒有加班費。以我四月加班37.5小時來算,我也可以領好幾個仟吧,非常不快樂,有悶到。公司這樣真的很不好,無論是哪個環節沒有弄好,也不能拿員工的權益來開玩笑。好想去勞委會告狀。(是勞委會嗎?管這種事的是什麼機構呀?)
不過,去了店裡,新的店員還蠻守本份的,反而是她催我先教她erp的事,讓我有驚到。後來聊一聊,她說她有在幫人家化新娘妝,就拿她的作品給我看。後來發現,每個新娘的衣服、化妝、頭髮,幾乎都一.模.一.樣,真乏味。她有在兼差,打些零工,賺些零用金,昨天說了,她是一個10歲小孩的媽了耶,孩子正要用錢呢!! 不過她化新娘妝的價位蠻便宜的,但不知效果如何,因為她的照片都用手機拍的,很不清楚,我還是採半信半疑的態度。不過~~好消息是,以後結婚有新娘祕書了!!
因為在看她的作品,晚上的3小時一下就過去了,這3小時的錢算蠻好賺的。但B叫我觀察看看她是否勘用?我觀察不出來耶,因為沒看過她和別人介紹的樣子,所以…我不知道(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