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錦就是什麼都有,但什麼都一點點。
先要祝陳婷娜生日快樂,加入20俱樂部囉。
1. 
我今天早上幫維倫他倆兄弟買鍋貼當早餐。買著買著,自己也想吃(我會胖都是他們害的!!!),我就說:老闆,我要八個、八個、五個(五個是我的)。結果老闆給我,八個*3盒。
我只想說:老闆,你沒有用心喔。
又一個兩光老闆。

2.
有一個人的BLOG超好笑的,陪我渡過沉悶的上班日。
缺點是,會沉迷…
http://blog.roodo.com/rasheed/archives/4655903.html
文很多喔,我到現在還沒看完。

3.
有個朋友很久沒有交男友了。
但她剛開始說:不可能。
後來說:順其自然。
我好想知道,她們的進展到哪了?
為什麼會順其自然呢?心裡一定有個答案的嘛。

4.
自從我大言不慚的幫老闆取了個寶哥的綽號,沒想到全公司都非常捧場的使用這個響亮又好聽的代號。
但是,使用代號還是有撇步的。
大部份的人就寶哥寶哥的叫。
但我注意到有些主管級的人就會說:「你們寶哥怎樣怎樣的」
真的很高招耶,難怪那些人可以當主管。
他們這樣的話術,一方面拉進與員工的距離;另方面又撇清說「是你們的寶哥喔,不是我的」
高招!!!
至於姑娘我,由於我身上流著不怕死的血,所以沒在理的。
你有看過開山祖師在怕的嗎?發揚光大的都嘛是後代子子孫孫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