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day的電視節目還不錯,一不小心就可以把星期日過完了,接下來的星期一,才是一日復一日、一週復一週的平淡開始,我總是覺得生活該更有樂趣一些。
我看了祕密之後,雖然心底對它嗤之以鼻,但卻在不知不覺中使用了它的中心思想--相信。
以下是我最近的願望:
1. 我相信我的企劃課可以在7/5準時開課。(這個願望的原因,請看6/27的網誌,謝謝)
2. 我相信我和倫倫終究會找到個平衡點。
3. 我相信我會在今年年底前搬出家裡。
4. 我始終相信我是個正妹。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許願的機會時,總把我寶貴的願望撥一個給倫倫,如果只有一個機會,這個願望想必也是和倫倫有關,不知倫倫會不會也有這樣的時候?
我想他也是吧,只是他總是默默的。

前二天我在店裡被一個男生搭訕,和維倫說,維倫的反應是「反正妳敢亂來妳就死定了」,看到這句話心裡真不好受,感覺真是不相信我,還威脅我。
後來想一想,故意問維倫說「你那句話真正的意思是:我很愛妳,我相信妳不會亂來。對不對?」沒想到倫倫竟然說「對啊,不然呢?但太肉麻了,我說不出口。」
看到他那句回覆,心裡有二種感覺,一是覺得「哪裡肉麻呀?到底哪裡肉麻呀?」好吧~只能說每個人的表達方式不同了。二就覺得「感動啊~交往10個月後,我終於猜到他真正的想法了」或許我就是個這麼容易滿足的人吧。

有時會想,何必猜呢?說出來嘛。
現在我知道,不是他不說,是他說不出口。
但是,我會不會繼續體諒他?我下次還猜得到他真正的意思嗎?
他這種人,就吃虧在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