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今天就是農曆七月半,依習俗當然要好好的祭拜好兄弟。

而農曆七月,當然也有許多見鬼的事。
今天最大條的,應該就是奧運的棒球賽事,中華隊怎麼可能會輸給中國呢?
沒有什麼,只有「見鬼了」三個字可以形容。
而昨晚對日本呢?也是有些鬼偷跑,所以,才會連著二場被逆轉。

除了見鬼了,還有什麼可以解釋啦>"<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打到延長加賽已經很不應該了,竟然還讓中國隊逆轉!!!

今日不宜打網誌!!!


p.s.
依照慣例,公司的拜拜,好兄弟搶完,就換活生生的人來搶祭品了。
而且,果然女生比較會搶,也比較敢搶,今年我沒去搶,就沒什麼好吃、好喝的了。

p.s.2
雖然棒球輸了,也不能否定球員、教練的付出。
每每看到有人在網路上、在msn的ID上說:國恥、沒用…等負面的評論。
我想問問你們:你有什麼權利這樣說他們?你能承受這麼大的壓力嗎?你有這麼強的能力獲選國家隊嗎?你以為他們不難過嗎?
如果以上你的答案都是肯定的,那你再去罵他們吧,其他的人給我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