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還過得蠻快的,因為我們家今天跑去苗栗仙山玩。
我有種被騙的感覺,說什麼是踏青,結果,分明就是一堆階梯上去。就不能來個緩升坡嗎?
今天大概走了有1000個階梯以上吧,爬到我臉色發白,頭暈暈,感覺自己就要大便出來了~"~
(關大便什麼事?不知道耶,自從搬到對面之後,我的大便就不正常了,老是在不對的時間想大便,想大便的時候又找不到馬桶…真痛苦!!!)

經過無數次的試驗,我真的沒有辦法爬階梯。
如果給我緩升坡,甚至是要手腳並用的,我還比較有辦法。爬階梯真的會要我的命。這跟平常有沒有運動的關聯性是有,但影響不大。因為有人就是沒有辦法對抗爬階梯那種急速的上升嘛~~!!

好啦,今天是最後最後最後一天了耶。
明兒個就租約到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