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陳婷娜家有隻小胖貓,猶記暑假的時候,我還和婷娜二個一起分享5.2公斤的胖毛照。
一邊在電腦前取笑胖毛,還把它的肥油用滑鼠點了一遍又一遍,我還叫婷娜為了毛毛的健康,要讓毛毛多運動運動呀。


看這隻貓有多誇張,椅子是給人坐的,不是給你睡的!!!

但在這裡,我必需要向大家說一件事,毛毛其實並不胖!!
上星期六的時候,我去台北考試,考完了,就在師大夜市那文具行林立的小巷子裡東逛西逛的。(文具真的是我的罩門)
突然間,我看到一隻貓,它應該是貓界的老大了吧。
它叫福哥。


福哥今年10歲,換算成貓年齡,今年也52了。
依毛毛5kg來推估,福哥可能10公斤了。而且,貓可能真的都很喜歡獨佔椅子吧~~

毛毛,你不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