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0~9/21這二天難得的休息日,我可沒在家裡閒著。雖說Blog已經改成週休二日,但週末這二天卻是我取材的重要時刻,畢竟平日上班真的很累耶,誰有心情想這些有的沒有的…不是啦,我是說,沒辦法充分發揮自己觀察後的心得啦~~(呼~)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昨天和爹娘一起回鹿港阿嬤家,後來又不改去街上亂亂走的本性,就去鼎鼎有名的天后宮走一遭吧!!

 

看這個可怕的人潮,這還是早上十點多的情況,真無法想像到下午三、四點的高峰期,廟前還有人站的"餘地"嗎?

 

為什麼再放一張呢?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看到別的宮來拜訪天后宮的進香儀式。
好可怕呀~~就抬神轎,然後底下放鞭炮,嚇死人了~"~
更湊巧的是有二個宮來拜訪,有照片有證據啦!!

 

進入老街之後,是這樣的一個畫面,真的很老街吧~我真會拍照呀
怎麼說呢?因為鹿港老街讓我覺得太"新"了,已經沒有fu了~~
眼尖的朋友可以看到前面那對放閃光的夫妻就是我爹娘~

 

再來一張,超有fu的啦~~
不知道為什麼,陳小玉從小就喜歡古蹟。

 

再來一張~~
厚,我超愛這種狹小的巷道拍起來的感覺~~
這裡不是摸乳巷喔,摸乳巷比這窄多了
這個巷子這麼寬怎麼摸得到乳啦>///<

 

喔~走著走著,不小心就走到著名景點--半邊井

為了證明陳小玉的好功力不是亂蓋的,給你們看看"真正的老街"

看前面那對夫妻,多悠閒呀~"~
真正的老街,旁邊總是賣一堆東西,破壞街容啦(我不依)

 

就算沒有賣東西,也有好多好多歐兜邁~~
應該要放卡踏車才有fu呀!!!

 

你看你看,很過份厚~~
為什麼老街老房子裡面,卻有投籃機啦~(打滾)

台灣的老街真的都好商業化喔!
我真的很希望有一條老街,裡面完完全全沒有賣東西,就像保護區一樣,攤販可以在外圍嘛。否則就要要求攤販穿古裝、賣古時候的東西才行,放什麼投籃機呀,有夠煞風景的!!!

以上,為大家大略介紹一下鹿港,還有很多東西沒去看的說,也有很多東西忘了要拍照(因為我也是臨時才想到要交作業這件事),但是買牛舌餅回家慰勞一下自己的辛苦這件事倒是記得很牢。
有空大家也去鹿港玩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