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並不會對台灣感到失望,無論政治的口水、金融風暴、毒奶、毒麵粉、天災、人禍、股市崩盤、升學率不保證學生品質…等等令人心灰意冷的消息,都不會影響到我對台灣的觀感,可是在聽到台南可愛的同胞出手傷害大陸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的新聞時,我突然覺得台灣真的沒救了。

而過不到5分鐘,同系列的新聞又報導:民進黨立委葉宜津依說「這種人是敵人,沒人會對敵人客氣」我真的很想問她:「你知道什麼是戰爭嗎?」

什麼人是敵人?什麼人是罪人?什麼人可以讓你隨意打、罵、污辱?這件事不是發生在立法院裡擁有免責的特別專區,而是在台南孔廟前。

除了心灰意冷外,我沒有別的感覺。

台灣,真的走偏了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