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完這本書了啦,這應該是創下我自己的紀錄了吧。
從來沒有看一本文學書看這麼久,前前後後大概整整一個月才看完,內容也不是特別多,純粹是因為我覺得這本書不是我的調。
就像追風箏的孩子,我看沒有這麼大的感動,但吉娜、同事,有看過的都說很感動,我想,我上輩子一定不是阿富汗人,我一點都沒有被感動到。

這本書我看到一半了才知道原來是作者的真人真事。
一開始還想說「作者很懶耶,雖然主角的名字很難想,也犯不著跟自己的名字一樣吧??!!」
一直到中間有一段事情實在是描述得太詳細了,我才突然想到:這根本就是他的自傳吧!!
怎麼可以這麼大神經?

好不好看?
問我不準吧,因為我上輩子真的不是那個地區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