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往常的時間一樣,我準備出門上班,可是今天不一樣的是,我要先去銀行換些新鈔以迎接農曆新年的來臨。

問題來了,早上八點,銀行還沒開門,而開門的商店只有三種,一是7-11,二是早餐店,三是24小時的速食店。於是,我看到銀行對面的MOS,二話不說的就進去享用今日第二份早餐。

首先,找了個雙人但是隱密性高的座位,然後,就去拿了二本雜誌準備好好享受這難得的悠閒。尤其是早上的時間,總是要趕上班,心情不由自主的就很緊張,這時候當然要好好放鬆囉。

早上來MOS用餐的客人還真不少,再加上外帶的客人,只能用絡繹不絕來形容。
店員非常熱情的介紹活動及餐點,遇到外國面孔更是熱情的說Good morning. 真是嚇傻我了,心裡想「這樣才是我心目中的好服務啊」

 一直對日本體系的服務感到好奇,究竟是什麼力量能讓第一線的服務人員在面臨奧客或難以處理的事情時,還能滿懷熱忱的服務消費者?究竟要怎麼做,才能維持他們服務客戶的初衷?

我好像把MOS捧得太高了。可是剛一抬頭看到一位用完餐的上班族,合上雜誌,滿足的伸了個懶腰,似乎已準備好滿滿的力量來迎接一整天的挑戰。

或許MOS不僅給我們身體上的飽足感,也為我們的精神注入了滿點的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