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然看見YAHOO的熱門搜尋中,有一個"二手書店"的選項,不景氣的時代,很多東西都用二手的就好了,書又不是民生必需品,有這個市場是非常合理的。而我,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賣了我的書。
我雖然不是什麼很愛書的人,也不算大戶,看書也沒有看到廢寢忘食的地步,但是,對於書的尊重卻也是龜毛的人。

我沒有想過會賣書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以前的我是把不要看的舊書拿去圖書館捐了,因為新竹的圖書館藏書雖多,但想找的書也總是找不到,於是,我常常趁借書的時候順便把一些書拿去捐。

但是,受景氣影響,再加上媒體的大肆洗腦,我卻動了賣書的念頭。
我目前還有工作,生活不受影響,但還是覺得一本書50、100的賣,也不無小補。

有些書的書況真的很好,有些書是表姊留下,經我們手上後又轉手賣出。
但我們家的人對書的尊敬,我可以說,雖沒有保存得像新的一樣,但我可以保證沒有保損。

有興趣瞧瞧書單的人,再請告訴我啊~

經濟不景氣,還是要餵腦袋吃點東西啊,快來撿便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