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的不是罐裝咖啡,而是伯朗先生最近會入駐便利商店了。
可是很奇怪,我是在Hi Life買的,但是有人說在全家也有看到;所以,MR. BROWN應該是劈腿劈得最公開的男人吧!!

為了比較的公平性,我仍然點了一杯熱拿鐵。

從價格來說,同樣中杯,卻比City Cafe貴了5元,當然,我承認,我沒有仔細研究過"內容量"這件事。可是,若同樣都買中杯,你就比別人貴,也就是說,無論內容量多少,我一次就是要多拿5元出來,這跟每CC多少錢是不一樣的問題。

再來,杯蓋。
我每次買City Cafe,到公司後都要收拾殘局。沒辦法,瓶蓋沒有封,只有用膠帶草草的黏起來而已;而伯朗先生的杯蓋跟麥當當一樣,所以不會有這個問題。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好喝嗎?
以我的口味,我偏愛City cafe,因為City的加了比較多奶,所以比較順口,但咖啡味也不會少;而伯朗先生的牛奶加比較少,比較美中不足一點。
相對的,如果你比較不愛奶味,伯朗先生的喝起來也還不錯。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