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邊下面的智齒,在我高中的時候冒出頭,就停了。休息了十年後的今天,它回來了,它回來了,它開始生長了。

有夠痛的。

在家裡吃晚飯的時候,就感覺牙齒有點怪怪的;迫不及待的跑去照鏡子,「啊,牙齦已經翻開來了,也好啦,自動讓路,省了給醫生劃一刀的麻煩。」
接下來,就開始痛了。

當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心裡想著「明天一定要看醫生了,雖然牙齒不舒服很久了,但長智齒真有夠痛的。」
然後,隔天起床,已經開始有點小小的腫脹。由於是右邊下面的智齒,感覺整張臉變成國字臉,好醜 = =

啊小冠子還說我會不會跟沈玉琳一樣長一顆瘤?真是哭笑不得,因為高中的時候我還真的因為牙痛腫成像顆瘤,真是可怕的經驗,這以後有機會再解釋。

一整天在公司都在不舒服,打電話去牙醫預約又一直約不到。
先是不接電話,打了第三通才接。
小姐跟我說,「今天晚上約滿了。」
我:「那明天呢?」
小姐:「也約滿了。」
我:「那明天白天呢?」
小姐:「星期五、星期六全天都約滿了,妳要約下星期一嗎?」

我沒有辦法忍到下星期一,真的,我已經痛到想打人了;我已經痛到明明肚子餓,嘴巴就是不想動的地步了。(後來回家看,肚子真的平了 :D )

所以,我開始上網查公司附近有哪些牙醫。
哇塞~牙醫診所超多的。在牙醫這麼多家的情況下,先前那家還可以連二天都約滿,現在的人牙齒真的很差耶!!

於是~我選了一家診所,下班馬上就衝過去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