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香雞城,我的口水就已經快要流下來了,為什麼減肥的人特別容易想起美食

香雞城是五、六年級的回憶吧!雖然姑娘我是七年級生(這點很重要),但憑藉我過人的記憶力,再加上我們家的特殊狀況,香雞城從來沒有消失在我腦海裡。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陳家老爸篤信佛教,已經吃素長達數十年。(但一直是蛋奶素,不過最近我懷疑有一天他會連蛋都不吃。)可是,有一件長期埋藏在我們家的祕密,今天我要爆料了!!







陳家老爸並不是一生下來就吃素的!! →這好像是廢話。

陳家老爸曾經竟然帶我們去吃過香雞城!!而且,就連陳家老爸這個徹底的素食血,都還會念念不忘那時我們一起去吃香雞城的美好時光。→念念不忘的是時光,不是招牌手扒雞喔!!

好想吃手扒雞喔。
那時只要中發票、爹娘發薪水,就有可能會帶我們去吃手扒雞。
手扒雞一上桌,娘親會帶上塑膠手套,然後幫我們把雞弄散,我忘了那時我幾歲,但想必很小,因為我記憶裡的香雞城,竟然長得跟麥當勞差不多,簡直是一整個大錯亂。更可怕的是,我記憶中的手扒雞,只剩裊裊炊煙,一片霧茫茫裡,竟然看不到雞的影子...  (前面才說我有過人的記憶力…?)

但有一點我不會忘,那是一種歡樂的氣氛。麥當當怎麼可以跟香雞城比呢?就像大麥克永遠比不過手扒雞啊!!

我想吃香雞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