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2月初開始,已經連續忙了三個星期,2009最後一星期我整個人呈現放鬆狀態。每天就等著對帳、盤點、處理例行性的事務,就這樣度過一天又一天…

每天我都嚷嚷著我要休假我要休假,但事情太多又不敢休。有一天我忙到後來頭很痛,一天出了七份簽呈、一份外訓報告,然後,我累到癱在椅子上,想不通為什麼這間公司這麼愛叫人家寫簽呈?

星期二我為了印盤點卡,加班到晚上八點半,這樣為什麼也叫責任制啊?明明就是前站delay,沒給我盤點清冊,所以不能印盤點卡,卻要我這個後站留下來義務加班?那為什麼前站delay的原因沒有人追究呢?

今天我終於請假囉,早上大家盤點完,下午吃過午餐就陸續有人請假回家了。我反正也沒有什麼上班的情緒了,索性請假二小時。

請假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去洗頭。

從12月中就一直想要去洗頭,順便護髮,但一直沒有請假的勇氣,怕隔天上班看不到辦公桌面的慘況發生。所以說什麼今天都要去洗頭。

還沒踏進髮廊就看到裡面好多人,是來做造型為了準備晚上的跨年晚會嗎?還是想在2010年有個全新的開始?總之就是滿滿的整間都是人,我這才知道原來這家髮廊的生意這麼好,以前來都不覺得呢!

原本只是想洗個頭,小姐問我要不要精油按摩、瞬間護髮,我問她瞬間護髮和額外的護髮一樣嗎?她跟我說都一樣。我就答應她了。

結果,洗的時候第一遍用洗髮精,感覺她洗髮精弄很少,因為一直聽到我頭髮在互相摩擦的聲音,不像有滿滿的泡沫的感覺。後來她不知在我頭上滴什麼東西,我想可能是精油吧,就想:「怎麼洗頭這麼快就結束了呀?」

突然我覺得有愈來愈涼的趨勢,然後我才想起這已經是精油按摩的程序了,她滴的該不會是薄荷精油吧?窩的媽啊~外面才12度耶,給我薄荷是想涼屎我嗎?都快要打冷顫了。

偏偏這關是精油按摩,小姐給我按好久喔,按到頭皮都感冒了啦。正當我想開口說「夠了,不要再按了,快幫我沖水」的時候,她給我敷一條熱毛巾在頸部,我只能說:「喔~這也太溫暖了吧!」

然後,她立馬又給我來一記熱水!!

12度加薄荷的功力,用熱水來對抗,我想~我的頭皮應該覺得今天也太刺激了吧!

護髮的部份我不知是不是有瞬間護髮的功能,感覺就是一般洗頭一樣,上個洗髮精、搓揉頭髮、沖水,就這樣。

因為我的頭皮仍然在冷,一直到去吹頭髮了還在冷,我實在沒有多的心力去體會一下後面發生了什麼事。

不過護完髮後,我的頭髮看起來更黑了,真是驕傲。

第二站,去圖書館還書。
剛好預約的書也來了,就借了二本書回家。

然後,門邊有一台新的機器喔,是自動借書機。

我真的很好奇要怎麼用,可是櫃台前又沒有人在排隊,所以我也不好意思玩。
而且,我不知道原來我們圖書館有這麼多人使用,多到要買台自動借書機才能應付得了。殊不知這種機器有太多人不會用,屆時可能光是要一一解說、排除麻煩就比排隊借書耗時更多了。

最後一站,其實是因為還不想這麼早回家,就跑去NET 逛逛。
本來就沒要買衣服的意思,所以看看、逛逛而已,後來逛到配件區,一眼看到一條藍紫色的絲巾就一整個愛上它了。然後又看到另一條橘色的絲巾,也覺得冬天的衣服都黑黑的,配條亮色的絲巾才不會顯得厚重沒精神。
正在二條要二選一的時候,突然想到世界上還有陳吉娜這個人,所以就二條都買了。

說到這個,我不得不說一件事。幣人認為,NET的衣服不一定好看,常常一件正常的衣服就是會有個小地方不對勁,讓人就算本來有購買慾望的,看到那個小地方就默默的放回去。但NET的配件真的蠻值得選購的。單價公道,質料也不會太差,設計方面又有一定的水準,我和倫倫的圍巾都是NET的,我的腰封也是,現在又多了一條絲巾也是NET 的,我想以後乾脆直奔配件區就好了。

晚上有在想看一下電視煙火秀,但幣人體力不濟是眾所皆知的事,所以10點多和倫倫講完新年快樂就去睡覺了,還一覺到天亮沒有任何障礙呢!

我的2009/12/31 就這樣過完了~我覺得很好,很棒的ending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