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知道自己很久沒有發文了,沒有靈感嘛~
而且又有噗浪這種微網誌出現,很多話都是當下想到就要馬上講的啊,過了就忘了,暫存記憶體的容量是很有限的。
所以,這邊應該開始長草了吧?!

剛剛突然有一個念頭閃過:太久沒登入會不會被停帳號啊?
然後我就登入了。
登入之後又想到今天是愚人節,是有什麼好發文的?
算惹~我們長大不玩愚人節這種東西了(其實也從來沒玩過)

其實我在學開車的時候有動過一個念頭要把學開車的過程打上來(大家趕快喘口氣)
可是每天早上5:45要起床,真是讓我非常沒體力
每天晚上下班回家吃完飯,就呈現等著洗澡睡覺的狀態
打開電腦瀏覽完今日新聞就已經快要虛脫倒地了
我覺得~
真的沒有體力再來發文啊啊啊啊啊

大家可以體諒的,我知道,謝謝大家(摟摟摟摟摟)

有緣我會來發表神車手相關文章的~不用太期待,我怕會等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