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技術上,今天是幣人在舊公司的最後一天,雖然實際上幣人已經一星期沒有進公司了,有特休真好啊,用五年青春換來的呢~(拭淚)

我到台北了,我要過台北的生活了。

要搬家的前二天,突然覺得自己可能不會再像以前一樣這麼長時間在家裡,當然還是會,只是機會一定會驟減。最後一次洗晚餐的碗,最後一次收衣服進來摺,竟然又像要失去什麼一樣這麼傷感。

我到台北了,跟吉娜說的一樣,竟然有點想回家了,唉,這心態好複雜喔。

明天要開始上班了,今天去熟悉路線。真的離我租屋處好近喔,房東沒有騙人。
我慢慢散步的走過去,竟然馬上就看到公司的巷子,前後才不到15分鐘喔,如果要趕上班,我想應該10分鐘內可以到達。

相對於這三星期的懶散,明天開始又要打起精神來拼了。
而且以幣人在下我的個性,這麼不服輸,想必又是一場戰爭。
有挑戰才能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

加油,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