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完全不想上班說
昨天在家裡發呆了一天
還有一咪咪的心裡不安
想說,月底要考檢定考了,是不是要來唸一下書
哈~但還是沒有辦法定下心來唸書哩
於是就一直混混混的混到睡覺
唉~(攤手)

今天開了業務會議
一堆事情突然等著我做
喔~真是有點頭毛在燒的感覺

上星期看完二本書:「分手信」、「我的孤兒寶貝」
「分手信」真的超難看的
一點也沒有分手信的fu
反而覺得男主角跟他老爸的感情比較像是個重點
真的愈看愈覺得:重點在哪兒呀?重點咧?
「我的孤兒寶貝」就好一點點
但是也沒有到催淚的地步吧
書評真的很不可靠耶
下一步要看「隱字書」
希望這本可以好看一點呀

很久沒有看到好看的書了
忍不住懷念當時在看「風之影」以及「歷史學家」的那一個月
超好看!!
讚不絕口的讚呀!!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還有一堆雜誌要看
我努力咩
這個月要先拼檢定考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