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吃早餐,一邊聽新聞
新聞說,有個19歲的殺人犯被抓到了
他的背景我沒有仔細聽
但是我聽到記者說:他的部落格寫著滿滿的無聊字眼
有這麼無聊嗎?

唸書的那15年,真的會覺得有點無聊
因為不知未來的方向是什麼
但我不覺得那是無聊
那應該是茫然,沒有方向
那是無力感
總之,那不是無聊

現在出社會後,會覺得時間不夠
老是想要學東西,可是卻覺得沒有空去學
真的想學了,又覺得身體好累
明明才二十幾歲,怎麼會這麼累呢?
不免就想到過去十幾年的青春
被我大把大把的浪費掉
是這樣子揮霍

現在的學生們
未來的社會中柱們
當然覺得日子很無聊
我妹妹還在唸大學
我很想要跟她說這件事
叫她在有限的時間裡趕快充實自己
但我也知道,在她這個情況下
她是不可能會聽得進去的XD

路還是要自己走過,才會刻骨銘心吧
但是
這麼多條路中,請不要走入死胡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