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拿到採購協會寄來的證照
雖然早就知道結果,但還是很爽
拿給協理,協理說會幫我申請看能不能有證照補助
但是人事就說
「你們沒看新發布的辦法嗎?跟工作內容無關的,就不能領呀~再說,如果跟工作內容有關,也是拿到證照後一年才會發補助」
我心裡就down下來了
好好的加薪飛走飛走飛走了
跟維倫說這件事
他說「這不是擺明叫你跳槽嗎?」

其實我覺得我們公司的人事真的很衰
很多人討厭她
但都是因為公司規定才討厭她的
因為~~
這件事讓我也對她反感了一下
但冷靜下來後,認清這是公司規定的問題,與她無關
不過如果那個辦法是她寫的,那我就真的會討厭她了(笑)

剛好最近我對自己的職業生涯有一點迷網
不知繼續走下去是不是比較好的選擇
Sandy希望我繼續當她的助理
但以公司的走向還是舒寶為較光明的一面
而我自己呢?我真是"都可以"
不知道到底要怎麼選擇
拿到採購證照,是真的有點想要去當採購,就算只是催料員吧
我想,我是對目前的業務工作膩了吧
但對舒寶的部份,自己能力不足又沒有個方向,也沒有人帶領
導致我真的不知道應該要怎麼做才好
究竟要怎麼辦才好呢?
如果以後真的要走入家庭了
我想,我還是要有個比較不那麼有挑戰性的工作吧
至少不用這樣加班、跑來跑去或下班還要繼續想上班的事
畢竟我知道一有家庭之後,就不再是這樣自由了
雖然如此
那畢竟不是長久之計
這個社會沒有這麼好的事情了
還是那句老話:我要具備百萬年薪的實力,至於我的工作要賺多少錢,那就是我的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