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今天是總統選舉的大日子,不過,今天不談選舉,改天有心情再說。

大概三月初吧,我看採購協會發行的「企業採購與供應管理指南」,裡面有一篇文章是講CPM & CPSM如何轉換,以及考試截止的相關文章。一陣心慌慌「什麼?考試要截止了,那我還要不要繼續考試呀?」於是就上協會的網站留言說:
可以請老師們說明一下CPM & CPSM 二者的差別嗎?
另,協會是否會輔導取得此證照呢?
有看到此二種證照皆已列出最後考試截止日,若截止之後,我們現在取得CPM的證照,是否也會有過期的疑慮?日後還需再認證以維持CPM資格嗎?

過了很久很久很久的昨天,我又上協會網站看,得到的回覆,竟然是把那本指南的同一篇文章再PO一次到我的回覆上,請問,這樣真的回覆到我的問題嗎?我如果看得懂,還需要上網來問問題嗎?
SHIT!!我好想講髒話!!!

從上課、到考試、到口試,一路下來總覺得採購協會是個很勢利的協會,一直到今天,連問個問題都可以這麼勢利,他們一定是知道理虧,怕一回答之後大家就不報名CPM的考試了,就會賺不到錢,所以寧願選擇含糊其詞。這樣的採購協會,倒真的是賺錢的協會啊!!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