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我竟然接到日本客人的訂單了耶!!
可能是要送我畢業禮物吧,在上星期三的時候,我接到日本客人的mail,當時我也抱著例行性回信的心態,畢竟之前已經遇過很多這樣的情形,報價出去,然後就不了了之。沒想到呀,這次竟然成功了,順利到我有點嚇到,前後才一個星期,而且報價竟然沒有被議價,天呀!!!因為他沒議價,所以,我給他議價空間也變成我可以收錢的部份,真是賺到了說。
沒想到,我跟我們倉庫的主管說,他竟然勉勉強強的說:「對啦,價錢是還ok啦。」媽呀…胃口有沒有這麼大呀?這樣已經算暴利了吧?大爺說的是,他如果行自己去接單呀。沒錯沒錯!!我還是不要把那個自以為的主管的話放在心上,不能破壞我的好心情。
說到畢業禮物,我都還沒有確定我可不可以去採購部?何時去採購部?為什麼全公司的人都知道了?
知道了也無所謂,但採購阿姨好像有點防我,跟我說,要把船務跟關係企業的工作先給我做(反正就是不讓我碰採購),問題是,我只是差了個合理的入門,我只要進了門,要做什麼事妳還防得了嗎?
好吧,也許她覺得我去採購部對她是種威脅,那以後,我就只負責船務跟關係企業,如果有交期不順或價錢不好之類的,我就不管了喔!反正,光那個船務就夠我突顯我自己的價值了,這些我想以後她會瞭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