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2-4/13 是扶輪社年會,而姑娘我要去擺攤。唯一的感覺:好勢利!!!!!
扶輪社是做善事的社團,可是態度不好。
事例一:
我去要開會時程表,好不容易問到要向誰要,那位小姐"耐心的"聽完我的問題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回答我:「沒有」然後,就走了。
這叫幫助人的態度嗎?
事例二:
在訓練服務人員的時候,說詞:「客人問的時候絕對不能說,沒有、不知道、不可能、不清楚…懂了嗎?」
我去問旁邊的領班說:有沒有多的桌巾可以給我?領班同樣說:沒有喔。
我OS:不是說不能說沒有嗎?
事例三:
賣場上的優惠是買一送一,竟然有社友說:「你們該不會是本來就賣3000,後來提高到6000,然後才來說買一送一吧?」
這是扶輪社友嗎?有沒有這麼黑暗啊?

以上,就是推崇「分享」的扶輪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