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總有許多的分岔路,更有許多需要做決定的時候,而我卻讓自己陷入不知該怎麼決定才好的地步。
其實我有種「被騙了」的感覺,當初工作很多的時候和上司協商工作調整的事情,上司親口答應會找個行銷企畫的主管進來,而我只是做一些內部聯繫的事情,這又是一件很雜的工作,但我已做好心理準備,所以便欣然接受。真的是欣然接受喔,因為我知道,我在行銷企畫這個領域裡,根本是什麼都沒有,空有一堆理論,卻沒有實務經驗,我知道我必需先做打雜的事情,才有辦法做到後面高階的事情。但是,今天問上司,上司說:那個主管沒有要進來了。
我被騙了!!
我說了,我在這個領域的級數是0,竟然要叫這種程度的人來想舒寶的企劃案,我只能說這真是一項大的賭注!!但是這個賭注的背後,我想不通是機會還是陷阱。
有人說「妳可以學很多耶」「沒有人一出生就會跑,總要跌倒個幾次」
更有人跟我說「花別人的錢學經驗,是很爽的一件事,妳盡量做,如果她們真的受不了~自然就會找主管了」
想想,這樣講也沒錯啦!!
可是企畫這種東西,對我這個生手來講,不是一次二次就可以上手的,更不是上面開個頭,我就會自己去結尾的,更甭說我要在雜亂的時間縫細內想出一個活生生的活動企畫。
說真的,我不夠格!!
我之前嚷嚷著我要想當企劃,但我內心深深知道我不夠格,我還需要人家帶領,我沒到可以獨當一面的時候。但現在的情勢看來,我要自立自強耶!!
朋友告訴我:有機會提升自己~要好好把握、永遠不要小看自己
我從來不小看自己,也不高估自己,我太了解我自己,雖然我嘴上不會說:我辦不到!!但我知道我能辦到的程度在哪裡。
我會提升自己、我會花別人的錢來學經驗(也是他們心甘情願的)、我會盡量做,我會選擇分岔路中的其中一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