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忠謀說,同樣的問題一直問自己,只要答案不變,就代表你成熟了。

同樣的問題我一直問自己,答案一直在變,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成熟?
同樣的問題,有人忘了其實他一直問他自己,每次回答不管答案是否一樣,都以為自己遇到新問題,這種人,又究竟該怎麼定義他咧?

我想說,最近這一個月來,我的大腦一直告訴我,我要做輕鬆一點的工作。什麼是輕鬆的工作咧?這個問題著實有困擾我,我也著實沒辦法寫個具體出來,我只求我可以準時下班,就好了。
準時下班這個標準,其實也不高。一定有人說:「你上班的時候效率高一點,就可以準時下班了」,但我很不要臉的希望我可以變成所謂的"我哪有空啊~但卻轉身打下班卡"的人,我真是沒有骨氣啊!我也希望我能當個"今日事.今日畢;若沒畢.明日續"的人,這樣的日子,其實也沒關係的,我可以勉強接受!!
但我知道,我的個性做不到,除非我真的低潮到個極點了~

把工作交接出去之後,今天算是閒的一天,可能交接的對象大致消化完了吧!!我覺得最悲哀的是,我工作交接出去,我才敢放心的休假,而這些休假,卻是我假日上班讓我補休的部份,至於年假,慢慢排隊吧!!為什麼要規定要給員工固定的休假日?就是要讓員工可以自行調整自己的身體、心理,才能成為"身心健康"的員工,對公司才能做最大的工作產出。但是,現在才不是這樣咧!!讓我補休,我休得心惶惶,害怕工作沒做完,那明日上班不是也一樣忙嗎?

問我什麼我都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工作真的遇到大瓶頸了,我需要突破!!(關於這題,我的回答倒是已經成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