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進修已經很久一段時間了,尤其是英文的部份,更是從三年前、二年前、一年前,一直到上個月,我想學習的慾望到了最濃烈的時候~(怎麼形容得有點怪怪的)
上個月,陳婷娜有在說她下半年要去考多益,我想想,我也應該去考一下。多益這種東西,我可是5年前就嚷嚷著要考了,考到現在,本來不用聽跟說的,也新增這二項了,真是活該>"<
昨天上網買了多益的考題本。其實我本來就有想說,買那種測驗題,就算不考試也沒關係,主要是要讓自己有比較正確的英文概念,晚上在家也有事情可以做。後來看到多益的測驗題,真是一兼二顧呀~

自從有了這種想法之後,每次有空閒的時候,都會想:如果現在可以聽英文有多好。所以,想去買MP3。(其實是自己想要),後來上網看,那個MP4會不會太便宜了,所以就一口氣買了MP4。天呀,以後就可以拿來看電影了耶~呵呵

好啦~總之,現在開始還不晚,不論做什麼都來得及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