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就算了,昨天晚上又踢被。早上起來就知道大事不妙了,果然沒錯,痰又更多了,我那美妙的聲音也變成砂紙了~

連著二天跑新莊,我真的好累喔,我開始討厭新莊這個地方了~今天本來也要去的,但我去其實也沒幹嘛,說難聽一點,主管都不去了,我去幹嘛?說要請花藝店去設計現場花藝,結果也全部被砍掉,那又何必呢?依你自己的意思就好了呀,何必請花店的老闆去?人家真的幫我們設計好之後,又一一否決掉,這樣人家會爽嗎?
這二天,財務部的不斷的盯新莊店的支出,一項一項對,我很爽!!這間公司早就應該要有這樣的人出現才對,不能一人獨大呀,要做什麼一個人說了算,這真的太誇張了。
我很想要趕快到5/24日,這樣就能解脫了。
但又想到一件事,今天才知道,以後新莊店、竹北店進銷存的庫存,全部都要我來做,我是不是應該要領職務加給呀?

叫我做的跟之前說的都不一樣,這樣騙人我哪會爽?
以後你們自己做吧,我才不要做成這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