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想上英文課。
今天陪維倫去聽他的電腦製圖的課程,看到他眼裡的熱情,我也好想上英文課喔。可是一個電腦製圖的課程,還真不是普通的貴,我的媽咪呀~花到他褲袋都空空了(他褲袋也沒什麼錢就是了)
想找一天再聽一次英文課的介紹,我印象中也要四、五萬,但我想買時數卷就好了,先不要一次投入這麼多錢在裡面,如果不適合就尷尬了。

不少人問我:那你想轉職,要換哪種工作呢?
啊~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如果說工作就是那麼一回事,差別只在工作性質及內容,那還有什麼好說的?我只是想換工作環境呀,啊要換哪種工作環境?這由得我選擇嗎?

或許,上課只是增加我生活的精彩度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