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以前,我就在想你的生日要怎麼過,問了你的意見,你說你不過生日。很好,我的壓力就不這麼大了~
但又過一陣子,你告訴我:「5/31我要上課耶」
我:「很好呀」
你:「那天我生日耶」
我知道了,你嘴上說不在意,其實心底還是有小小的期待,對嗎?

後來我上網搜尋是否有精巧、帶有設計感的東西,我找了很久很久,終於挑定一個。這個禮物,很簡單,不複雜,又帶有設計感,能讓人會心一笑。製作的過程也不繁複,但,這個產品能吸引大眾的目光。
這個禮物,我一看就喜歡了。
一直以來,我知道你想走設計的路線。但你苦於找不到方向,感受不到靈感來臨時的神奇力量。我給你的這個禮物,就是想跟你說「你看,這個產品這麼簡單,素素的,不需要機構,唯一要的,就是你對生活的敏感度。設計,就在日常生活中展現」

前二天我們還在爭吵,吵得不可開交。我很害怕你不要我這個禮物。
怯生生的拿給你,還好,你收下來了。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