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一個電視節目的預告,那個節目還蠻莫名其妙就紅的,節目名稱叫:我愛黑澀會。
根據雜誌分析,這個節目的主要觀眾是年輕族群,但是,據我私下了解,非常非常多年輕族群討厭黑澀會美眉,我不懂這些廣告人所謂的年輕族群的年齡層是幾歲。難不成我們在不知不覺中已經不是年輕族群了?(大驚)
好啦,話說回來,為什麼我會覺得莫名其妙。
節目的預告是,我猜想他的題目是:屈原是投哪個江死的?
某個美眉說:原江。(因為名字叫屈原)
有一個更瞎,說黃河,原因是有一句話叫「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這些人為什麼這麼沒常識?
不是有一句話叫:沒知識也要有常識,沒常識也要常看電視。
這樣我怎麼敢常看電視呀?更令人生氣的是,製作單位竟然消費這些美眉的無知。
這樣一來,是否美眉覺得自己這個梗做得很好?是不是大家又會覺得這些美眉們只是個繡花枕頭?
我不懂耶,這樣的節目怎麼還可以活這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