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社會愈來愈依靠電腦,並且正式進入了表現自我的時代。
Blog就是在這個時代背景下所興起的新玩意。
沒有blog的請舉手!!!
如果你沒有blog,我要恭喜你,你並沒有被時代的洪流沖昏頭。但其實,你的生活還是脫離不了blog。而且,沒有blog也或多或少看出你對新技術的排斥。
我有時感到非常奇怪的一件事。在blog裡,我們暢所欲言,或刻意說給誰誰誰聽,或某些文章鎖密碼,當做是自己或與好友的秘密。但這些文章我們都交給某個伺服器代為保管,而伺服器管理員就這樣光明正大的瀏覽我們的世界。
現在的blog還有個功能叫"登上首頁"。我不知道大家如果發現自己的blog被挑選出有此殊榮,站在首頁向大家問好時,會有怎樣的反應,但我可以很大聲的告訴管理員「我不要登上首頁,不要選我」(雖然我的文也沒有好到那種地步啦)。我的blog就是我的世界,只給幾個好友知道,是有發通行證的。路過的朋友們,就別再回來了喔!(我這個格主真的好囂張)
還有一種情形。有人事業做很大,開了好幾家分公司,這點真的讓我非常佩服。要不是我有和別人打賭,我恐怕沒辦法天天都來blog經營一下,更何況那些要跑分公司的朋友們。
Blog究竟只是表達自己的心情。我很開心它成為我的電子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