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年6月,203正式說bye bye
三年了,我們5個人依舊緊緊的聯繫在一起,感覺我們並沒有分開。上班遇到的委屈、不解,生活中發生的事情,全都有這一群姊妹們在背後支持,也隨時可以吸收新知。

畢業後,我們舉辦了好幾次聚會。原先是每季一次,後來大夥開始工作後都忙了,常常要在一個月前先預訂時間,但每年也還是有2~3次的聚會。我們舉辦得太頻繁嗎?因為我和郭小娟總會有一個人說「哎唷~好久沒見面了喔!」於是就又開始籌畫下一次的聚會。
但是,我們的確也不知該去哪了,不想聚會只是吃東西,想來點不一樣的活動了。我們曾經相約去宜蘭玩(雖然我沒跟到)、去唱歌、去小古的婚禮、看小古的baby,接下來,還有更多不一樣的活動在前方等待我們去發掘。

我很期待未來的我們。
因為我們的感情這麼好,我們來自台灣各地,卻都很不設防的和別人互相照顧、互相支援,也許學生的想法就是比較單純吧。
我們的感情好到什麼程度呢?
宿舍要改選幹嘛,舍監還來遊說我們去當幹部,舍監好聰明啊,我們只要一個人要辦活動,就全員參加挺到底,簡直是一個幹部,六份人力呀!!

啊~8/24的聚會,12點就進去店裡點餐、用餐,卻一直聊天聊天,聊到想起時間的時候,已經下午3點了。一直到店家要關門休息了,我們才開始返家的路程。

這群姊妹們,在我的人生中已經佔了很大的地位,我捨不得,也不願意放掉這份感情,希望我們的感情會一直一直維持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