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很支持City cafe的,可是,City cafe卻不支持我。

事例一:
City cafe都是按個咖啡機鈕,就有咖啡跑出來。有一天,那是我這輩子喝的第二杯city cafe,所以對於city cafe的味道還沒有很熟悉。但是那天,我喝第一口就覺得味道怪怪的,又再喝了一口,還是不太對。這時,我把杯蓋打開,我才發現
這是一杯熱牛奶!!
也就是說,我花了40元買了一杯熱牛奶!

事例二:
前陣子剛開工的時候,city cafe很貼心的推出一個活動是「第二杯7折」的活動。那時我就想「張倫倫又不喝咖啡,這個活動對我沒有用處。」
重點來了,又過幾天,我才從網路上知道第二杯可以先買兌換券,也是要方便像我這種一天只喝一杯的客人。
但是,為什麼店員沒有跟我介紹及推銷可以買第二杯的兌換券呢?再說,活動初期我幾乎天天都去報到買一杯耶!!!
真的很不敬業吧!!

事例三:
這件事我真的很不想講,不過,既然要說小7的壞話,那就一併說了吧。
又有一天,我去買別的東西,順便點一杯我最愛的熱拿鐵。那時後面有二~三個人在排隊,店員收了錢之後,我就自動去雜誌區看一下雜誌。等我大致瀏覽完之後「奇怪,怎麼我的熱拿鐵還沒好?」我回頭一看,結帳的人潮已經散去,櫃檯前沒有人等結帳,而我的熱拿鐵還只是咖啡豆!!
於是我很沒氣質的雙手抱胸,看了店員一眼,店員才趕緊幫我按下那個神奇的按鍵。這一整個過程,沒有一句抱歉!!
差勁!!

事例四:
今天陳吉娜回來,突然問我:「妳知道現在city cafe買六杯咖啡送一杯嗎?」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推出這個活動的?
為什麼店員都不說?我要哭了!!


以上只要是city cafe的活動,全都是陳吉娜告訴我的,好像我是住在深山、沒有網路沒有電視的孩子,全部都要等陳吉娜從大城回來,才能告訴我大城裡發生什麼新鮮事一樣!!

陳吉娜,妳的使命就是以後city cafe 有什麼活動,馬上通知我,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