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找到WBSA的茶米老師的部落格
有看了一下內容
撰寫文章的能力,在企劃工作裡面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我突然想到,我雖然每天都會來爬格一下
但是,卻像交作業一樣的敷衍了事
簡直就是浪廢了大好的機會
所以
無論以後我是不是要從事企劃工作
我還是要好好利用這個機會來磨一磨我的文筆

這二天心裡又在掙扎一些事情
「我要不要跟公司申請NB呢?」
申請NB是因為我回家還可以把一些沒做完的事做完
不用被公司的時間限制住
就算去舒寶上班,也一樣可以做一些事
但同時,如果我手上沒有NB,我也就不需要回家還要再做事了

同樣的,是看我要做什麼事吧
我想…我到底有沒有那個決定要做這件事呢?
還是有必要吧!!
畢竟我現在在這個位子上,就要完成這個位子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