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很久沒休假
現在又常星期六、星期日要去舒寶值班
三、四月星期六、星期日要開始忙展覽的事
所以囉,真的覺得自己很久沒休假
沒想到,休假在家還是在上工(攤手)

我們公司的特休如果沒有休完
只能保留一年
如果還是沒休完,就當放棄
不能換錢的
雖然這樣很欠揍
但是,我真的很怕我休不完耶
我休假不知要幹嘛
所以乾脆就不休了

但是今天不一樣
我的身體真的好累
一直在撐著「ya 2/28要休假了」
真不知道自己在累個什麼意思的
怎麼會這麼想放假呀
我老是對自己的工作內容不滿意
覺得自己雜務好多
做事的時候沒辦法一心一意
究竟要怎麼樣,才會滿足呀?
總是不滿意現狀,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