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25歲,真的是小女生變輕熟女的一大關鍵數字(到底是誰想出輕熟女這種名詞的?)可是,我真的還沒25歲呀。我今天才24歲又7個月而已,不要用無條件進入法計算我的年齡!!!

怎麼突然提到這個?
話說3月初去台北家具展,想四處看看,就跑去床墊區看。結果咧,那位業務人員不知是為了拉生意還怎樣,竟然說我和我老公可以睡不一樣的軟硬度的床。好吧,24歲又7個月,是也可以結婚了啦,但是,我已經不像學生了嗎?說的也是,上次被說長得像學生,好像是…咦~不會是三年前真的是學生的時候吧?天呀,我老了~~

這二個星期注意自己的皮膚狀況,一整個就是缺水、斑點、黑眼圈,這些東西,怎麼可能會出現在我陳小玉臉上呢?但它們就是出現了,皮膚很不亮。好像真的跨過了25歲的鴻溝一樣,什麼不快一點,皮膚老這樣快幹嘛?

再來,這幾個月以來,工作很繁忙,從過完新曆年到現在幾乎是沒閒過,我的體力也愈來愈差了。對啦,這可能跟沒運動有這麼一點關連,但是以前也沒累成這個樣子。

最後,看著自己日漸鬆跨的那層油,真不得不說新陳代謝變差了。

不會吧,我真的25歲了嗎?25歲也不代表會變成這樣子吧?
好好好我承認是我懶,那也不要老化得這樣快嘛~讓我過了25歲再來勤勞嘛~再給我幾個月的時間做好心理準備啦,哪有這樣不聲不響的狀況就來了~~(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