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好幾天的雨,讓我心情非常不舒爽,昨天回家的時候,很神奇的沒有下雨,在掙扎要不要穿雨衣,後來想想「我才不要下大雨再穿雨衣咧,多狼狽呀」所以就把雨衣穿上,沒想到,這一個念頭竟然起了作用。
並不是後來真的突然下大雨,而是姑娘我被騎士殺手盯上了!!
這幾天的大雨,又把博愛爛路下出了大大小小的坑洞,就在我路經沒有路燈,但又是坑洞高度分佈的區塊時,我…跌倒了。只是意識到自己跌倒了的時候,已經跌完倒在地上了,媽啊,真是有夠痛的,還好後面沒有來車,不然…我不就被輾過了嗎?
回家看了一下傷勢,右手大姆指的筋有點拉到,還一點點腫腫的、右手手肘破皮、右腿和右膝蓋黑青、左膝黑青,更重要的是,我的藍泡泡的右邊眼睛也斷了,真是很痛耶。
我娘跟我說的第一句話是:啊妳怎麼會跌倒咧?然後就是一連串的「道路行走安全講座」講完之後,還撂下一句「好啦,你沒事就算大幸了啦」
唉唉,我也是很受驚嚇的耶,幹嘛這樣嘛,摸個頭安慰我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