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常跟我說一句話(尤其是在沒有加班費的時候)「你一個助理怎麼搞得比業務還要忙?」
我們公司,真的就是助理當業務用呀,那只是個稱謂,只是個加薪的好理由,工作的內容是完全一模模一樣樣滴,甚至助理還會多一點,誰叫你是助理?但其實這沒什麼好爭的,就像我說的,那只是個稱謂,只要同事們相處和樂就好。(雖然總有自以為事的業務來壓助理的)
新莊店要開幕了,問題又一個一個浮出來。D跟我說:「以後這種活動要策劃好呀,就不會又事到臨頭在忙」我是還要靠他載我去車站,不然我真的想問他:「那請問你們什麼時候確定開幕日期的呢?」12號才通知說24日要開幕,還敢嫌我們邀請卡這麼晚才發出去,是怎樣呀你們?在四月底就一直問什麼時候要開幕了,日期從四月底延到五月初再延到五月中,現在24日算五月下旬吧?你怎麼還敢說我活動沒策劃好呀?
然後呢?最令我生氣的就是在找贊助商的時候,廠商的名字倒是很流利的就脫口而出,平常有好處的時候有想到廠商嗎?廠商賺你的錢就活該要白白出這種"交際費"嗎?我還是勸他們這個是投資,因為沒有這2000元,他們就賺不到後面的貨款,對吧?其實你自己也知道,沒有這些廠商,你的貨也沒辦法出呀,為什麼要這樣壓得人死死的?
或許吧~理念不合才是離職最大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