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要選擇企劃課程的時候,一直想要去WBSA開的課程,但不知怎麼的,某一天上網竟然搜尋到SOCBS這個機構也有開辦一樣的課程。
所以,我就把二個機構拿來比較。我比較的項目如下:
課程內容:一般般,差異不大。
課程時數:一樣。
學費:SOCBS較便宜。
每班的學員人數:SOCBS採小班教學;WBSA 約50人一班。

我一想到50人一班,就知道老師不會跟學生有太大的互動,而企劃又是我一直非常想要學的領域,所以我想要學到很多東西,想要盡情的在老師身上挖寶,所以我選擇了SOCBS。

我之所以寫這篇網誌,是要告訴大家,SOCBS機構的真相。因為我在選擇時,SOCBS的資料真是少得可憐,再怎麼找都是官網,看不到真相。我不知哪根筋不對了,竟有了冒險的念頭,心裡想「就賭賭看吧」

昨天,是第一堂課。
我心裡只有一個字:爛。

教室爛。
文宣說是在大禮堂上課,而實際上是在一間小小的教室上課。並不是說大禮堂上課就比較好吸收,而是…你為什麼讓我期望,又給我失望?

服務爛。
(1)午餐要我們自己付費,而且還要我們移駕去師大夜市吃。我中午想休息睡個覺都不行。
(2)因為是10點上課,我一度也在懷疑「上二個小時就要休息喔?」結果,一直上課上到1點,老師才說:「走吧,我們一起去吃飯」
其實,只要工作人員跟我們說明一下,我們有個心理準備就行了,為什麼少了那個步驟?

講義爛。
這個講義,一個星期發一本,每星期就是把這本上完,我想先預習也不行。
而且講義是老師演講的PPT。很沒誠意。

老師爛。
看得出來老師的經驗豐富,講課生動。但是,時間掌握度有夠爛。

基於以上的理由,如果我上完商務企劃師還想繼續上課的話,我是絕對會去WBSA上行銷企劃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