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開始是去新辦公室上班的第一天。
一去,沒有人開冷氣,真是減碳的好員工呀,但我流汗流到快抓狂了,偷偷問維倫可不可以開冷氣,想當初冷氣可是我在管的呢。
流汗,加上不好意思在這麼多男生面前化妝,並且我的座位在交通要道上,所以就素顏了一早上。中午趁大家吃飯午休之後,馬上去補妝,補完後才覺得自己有上班的精神了。
上妝很重要呀!!!

***
昨天就牙齒不舒服了,就想去看牙醫。一般牙醫晚上是6點開始看診,這家牙醫卻六點~七點休息,真是跟別人不一樣呀!!!
今天去看,本來以為要先洗牙,明天才會開始補牙(我已經很篤定我有蛀牙了),這樣牙醫可以多賺一筆掛號費。沒想到,這位其貌不揚的牙醫先生,就開始補了,二話不說的,就問我要不要打麻醉,害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好吧,這家牙醫真的跟別人不一樣。

***
看完牙醫,帶著還沒從麻醉恢復知覺的嘴唇去市圖借書。雄雄發現,我的帳號下有一本我沒借的書,趕快跟市圖的伯伯說,伯伯也很納悶怎麼會這樣呢?我也不想呀~如果那個人沒有還場面就會很尷尬耶,又不是我借的。伯伯還安慰我說:沒關係啦,這邊的人都會還書啦!!

***
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個奇景。
一個男生騎機車載一個女生,那個女生側坐。我就想起倫倫跟我說:「你側坐我很難騎耶」
結果,那台車從我前面騎過,而那個女生竟然是穿褲子,而且還是運動風的那種褲子,根本就不會有"褲子太緊導致不能有大動作"的情況發生呀。
穿褲子究竟為什麼要側坐?
我一輩子沒有側坐過呢!!連穿裙子也要犧牲跨坐,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有人要穿褲子側坐,這樣騎士會很難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