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開始誕生到8/22的人都是獅子座寶寶。基於獅子座這個優良品種,請大家擁踴出生,謝謝。
我一直覺得出生於二個星座交接日的人,二種星座的特質都會有那麼一點。
雖然有人說星座是一種統計出來的結果,並不準確。不過,不能否認的,星座不僅能開啟話題,也能快速大略的了解對方,這也是不錯的一件事咩!!
好了~以上的星座論,結束!!

沒錯,我的確又沒有話題了,愈到約定的期限,就愈沒有話題。我要好好想一想啊~~

喔~今天WBSA的人有打電話給我,我問他說,如果我在SOCBS取得了商務企劃員(初階)的證照,是否可以去WBSA上行銷企劃員(進階)的課?因為WBSA進階課程的報名資格有一條:需上過WBSA商務企劃員課程。我就很想問,那別個機構的是否有承認?
這個問題其實是有點尷尬的,畢竟我這是要叫他們承認別的機構頒發的證書,但是我真的不想要再去SOCBS上課了。而且,WBSA進階課程,也是小班教學,我還有什麼好疑慮的呢?我要轉學啦!!
希望明天會有答案。

不過我應該也不會這麼早就去上課,總是要消化一下課程的內容,雖然覺得協會不好,畢竟也繳錢了,還是要盡量學東西。而且同樣都是星期六上課,我不想讓自己這麼累,所以就算要去WBSA報名,也應該會報下一期的吧!!

以上!!

P.S.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我要做什麼,有點洩氣,只能上課來發洩我的無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