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書如我,真的不敢相信我會寫出這樣的標題,可見我有多麼討厭這本書。
有一天我去逛金石堂,看到這本書。稍稍翻了一下,書名跟前言都吸引我,但因為經濟不景氣,所以我就上圖書館查書,還真的有這一本書呢!!現在想想,我非常慶幸我沒有買這本書。這本書根本就是浪廢油墨、浪廢上架費、白白砍了一棵樹的一本書啊!!!
這本書的書名一定要公布:是羅夫曼寫的「會撒嬌的女生最好命」

先說一下這個作者的背景。
書皮寫:兩性書暢銷作家 LOVERMAN著--->真名呢?真名呢?藝名也藝得太沒名氣了吧?!暢銷作家咧
作者簡介:為兩性專家及專欄作家,曾任某大報資深記者,號稱是男人心底的蛔蟲,女性永遠的愛情顧問………
簡直是一派胡言。

又寫:將自己在情場轉戰多年的經驗及對男性的了解全部供出來,以便討好地球另一半的人口-女人,進而實現自己的夢想:成為無數女人的偶像!
這段就真的很噁心,先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就知道為什麼噁心了。

我看不到二篇,就知道這個作者是個完全不中立的大男人主義擁護者。他明顯到連掩飾都省去了,直指女人就是要會察言觀色:男人失意的時候要安慰;男人投資失敗也要安慰;男人的朋友來家裡要讓男人有面子;男人……
全部的文章都只有一個目標:說服女人接受,女人只不過是幫助、協助男人的角色罷了!!

有一篇的篇名叫「會做菜的女人,會為男人帶來好運
從篇名就讓我不爽。那娶到一個不會做菜的女生,男生不會自己學嗎?而且,女人不管會不會做菜,男人都永遠只會一件事--嫌。那為什麼我要為了做菜而累得要死。

這篇的內容有一句:「根據各項經驗綜合來看,基本上會做菜的女人,在理家及撒嬌方面也都有不錯的表現。
很莫名其妙耶。
各項經驗,是什麼意思?
會做菜跟理家及撒嬌,又有什麼關係?每個媽媽都會做菜呀,但每個媽媽都會撒嬌嗎?
每個狐狸精都會撒嬌呀,他們就會做菜了嗎?

這樣的大男人沙豬主義擁護者,還夢想要成為無數女人的偶像,我覺得他真的得了永生無法治癒的妄想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