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7-11的福,舉辦30週年活動,我才有機會、理由踏進Starbucks,進而我卻覺得「怎麼Starbucks的Latte一點也不好喝呀!!」


就因為喝了Starbucks的咖啡,對咖啡潛藏已久的熱情又甦醒,剛好McDonald也推出「冰那堤買一送一」的活動,於是我又興沖沖的跑去買了麥當當買了二杯冰那堤。順帶一提,這個動作讓我迷上了麥當當的滿福堡加蛋,真的好好吃喔,而且超有飽足感的,像我這麼會吃的人真的是一舉二得耶。

喝了麥當當的冰那堤之後呢,還是不好喝。我就在想,為什麼會這樣呢?我以前喝Latte的時候怎麼沒有這麼難喝呀?這喝起來就像是有咖啡味的水一樣,乏味極了,一點層次也沒有。重點是,麥當勞打的是〔百分之百阿拉比卡咖啡豆〕,感覺很高級,但是這二杯喝起來(McCafe & Starbucks),都一樣是咖啡水的味道。事後我想一想,或許是因為我在7-11點的是熱咖啡,沒有冰塊就不會稀釋,也不會變成咖啡水,是否要再給starbucks一次機會呢?

後來,我想起7-11的City Cafe,很想去嚐嚐看味道,但我在這忍不住想抱怨一下:「設有City Cafe的分店,也太少了吧?我上班的時候想買,而且延途有4家7-11卻都沒有供應City Cafe」終於有一天,我有機會喝到7-11的熱Latte了,好好喝呀,真的好好喝喔!!

問過朋友的意見,她說「我只喝過7-11的咖啡一次,那次他問我要不要加糖,我就叫他加,但是,我一喝,超甜,之後我就再也不買了。」
天呀~好可惜喔!!還好我跟店員說不用加糖。

以下是我個人給三家咖啡的比較表:
口感:
City Cafe   *****
McCafe      ***
Starbucks   ***

價格:
City Cafe   ***   還是有點貴呢,只是此三家比起來相對便宜而已
McCafe      **
Starbucks   *     有錢人才喝這個吧XD

購買方便程度:
City Cafe   ***
McCafe      ***  因為有得來速、24HR營業= =
Starbucks   ***

店員服務評比:
City Cafe   ***  看運氣,如果人很多,或尖峰時刻,就慢慢等吧
McCafe      *** 
Starbucks   ***** 佳呀,Starbucks不是就在賣服務的嗎?

後記:
我今天又去Starbucks光顧了,特別點了熱Latte喔,味道挺順口的,就是太貴了點。所以囉,冰咖啡可不可以不要加冰塊呀?可不可以放到冰箱裡去冰呀?相信這樣的作法更能維持Starbucks的品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