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去台北玩的時候,剛從捷運地下街準備進入捷運系統時,有個口齒不清的男士突然說「小姐,能不能跟妳借96元?」
我:「為什麼?」(因為那邊人很多,所以膽子比較大,否則我早就快步走開了。)
他:「我是xxx(意指殘障還什麼的,反正就有一個身份證明,例如殘障手冊那樣,我聽不是很懂),想要跟你借96元回家。」
我:「為什麼要借96元?」(這個錢是要回哪裡呀?)
他:「回苗栗,我要坐電聯車回去。」
我:「啊你一個人嗎?」
他:「對呀,我一個人來台北,但是我忘了帶回程的錢,請你借我96元,再給我你的電話、地址,我再把錢寄回去給你。」
我:「你這樣(指他身上的身份證明),為什麼還一個人出來?」
他:「我一個人來台北,但是我忘了帶回程的錢,請你借我96元」(電腦當機了嗎?)
我:「那你去找警察呀!!!」
他:(說到key word)「算了算了」
然後就揮手叫我走開了。

哼~我一定要借你錢嗎?叫你找警察還揮手叫我走開,我是小妹喔?

其實這個人(or這個集團)很聰明,
一、他挑年輕女生:雖然愈來愈多人會以年輕女孩子為目標了。真可憐呀我們~
二、他說了一個無法查證的金額,但金額又不會太高,大多數的人會直接掏100元給他。
三、他真的口齒不清,所以大家會相信他身上掛的那個是真的,不是唬嚨你的。

但是,很可惜的,這二個月來姑娘我的經濟很拮挶,都要算著來用了,所以沒有辦法被你騙。
你不要說你不是在詐騙喔,旁邊就有捷運警察辦事處,你有困難大可以去找警察杯杯呀!!!

唉~請別再利用我們的善心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