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三個月前我被宣告30.5%的事情嗎?忘了的話請看這兒複習一下。今天換二個人下地獄了。

我一到郵局就看到那邊有二個人在等人又不像真的在等人的樣子,再仔細一看,沒錯,旁邊真的有個攤子,這時我30.5%的新仇舊恨都湧上來了,心裡暗暗想:「等下就不要來找我。」

等我辦完事出來,他們果然像蒼蠅一樣圍了過來。

小姐:「小姐,身材很好喔,妳是坐辦公室的厚?」
我不理她,繼續戴安全帽、手套。

小姐又叫我二聲。

我煩了,就抬起頭來惡狠狠的瞪她一眼。

小姐嚇到了(吧),就問我:「妳那是什麼表情?」

我還是不理她。

小姐又問一聲:「妳可以跟我說剛剛妳是什麼表情嗎?」

我就騎車噗的一聲走了。

怎麼會有小姐這麼白目,看不懂別人在瞪她嗎?還一直問那是什麼表情?
是要我回她說:「拎杯在瞪妳啦。」她才會爽嗎?

最討厭這種詐騙的人還自以為自己很站得住腳,我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