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騎士們常常在騎車的時候不專心、不用大腦,馬路如虎口呀,知不知道這樣真的很危險耶!!!

1. 邊騎車邊逛街
原本以為這個現象只會出現在菜市場,沒想到就連在大馬路上,旁邊沒什麼商店的地方,也有許多人這樣,究竟是有什麼可以吸引到你的目光呀?

2. 從你的左邊右轉
我已經不想說左右不分了,這應該是思考邏輯的問題,難道你們不怕你們右轉的時候,後方的車直直撞上來嗎?

3. 分明就亮紅燈,還要不斷的往前鑽
這我就不懂啦,前面明明就紅燈,而且往前鑽的好處只有一個---綠燈的時候比較快起跑。就這個好處,讓你們一定要鑽到最前面嗎?
好吧~我承認紅燈時,最前面的視野是比較好,可是有好到讓你們一直不停的往前鑽嗎?

4. 前方/路邊有事故,一定要看個究竟
我們都知道,人都有好奇心,但所謂好奇心殺死一隻貓,究竟為什麼一定要邊騎車邊回頭看呀?回頭耶!!!
你這樣是阻礙後面的車子行駛,搞不好下一次換你躺在那喔!!(好可怕~"~)

5. 騎車並排聊天
對的!!騎車並排聊天!!
我現在能體會以前國中的時候,訓導主任在朝會上說「請各位同學放學回家的時候,不要在路上並排騎車並聊天,這樣很危險,下次如果被學校任何一位老師抓到,記警告處分!!」
喔~各位親愛的大叔大嬸們,是不是也要我假扮訓導主任呀?

6. 改裝排氣管--往後方騎士臉上直直吹
這樣真的很沒禮貌,你知道嗎?很不舒服耶!!!
自私鬼!!!而且改裝後的排氣管一點也不帥。

7. 邊騎車邊抽菸
這真的是我永遠無法體會的事情。為什麼一定要邊騎車邊抽菸呀?
我心裡暗暗想,是不是在家裡被老婆管,到公司又有"公共場所不得吸菸"的法令,所以只好邊騎車邊抽菸,如果是這樣,那…好吧,只好可憐你了,誰叫你有菸癮…
不過~~戒菸不就好了嗎?

8. 拔掉消音器,從你身邊呼嘯而過。
這個行為真的很幼稚耶。
打從心底瞧不起這樣的行為。

9. 跟著紅燈秒數倒數,以為自己F1賽車上身。
我每次看到旁邊的騎士把車子弄成這樣嗯嗯叫,都覺得好好笑,然後他們衝出去的時候,我都很怕橫向的有人闖紅燈,然後就……好啦~我想太多了~~

10. 用歐兜邁同時載三個孩子的長手怪?
不得不讚嘆一下天下父母心呀~
為了怕孩子遲到(還是怕自己上班遲到??)所以只好冒險一次載三個小朋友,前座一個,後座二個,小朋友還有書包、便當盒,零零摳摳的東西*3倍,那台歐兜邁真的好神勇~~不是啦,我是說,那個騎車的爸爸或媽媽騎車技術真的很好。

每天上班光是觀察這些奇形怪狀的現象,就夠我忙的,害我都不專心騎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