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堂課上完的時候,Apple有說「下一次來考筆試的時候,如果有人寫好報告的,就可以先交給我了。」我心裡想:「哪有可能這麼快呀!!」
結果,二個星期後的筆試,還真的有人把報告交出去了!


上完課隔二個星期考筆試→我還老神在在,一點危機意識也沒有。
考完筆試隔三個星期交報告,第一個星期我在苦思要做什麼主題。主題一直換一直換,因為都找不到適當的切入點,頭開始痛了~"~(這時,離上完課已經三個星期了)


我曾經考慮過的主題也不多啦。
第一個,我想到專門辦蜜月的旅行社,名字就叫:蜜月旅行社。因為我覺得很多人要去渡蜜月的時候,都要跟團,一點也沒有special,如果有一團是可以給你情人套票、情人房、情人餐具的,這樣的服務應該是前所未有(因為我在網路上找不到相同的服務),但也很有可能是因為會賠錢,所以才前所未有吧~~XD


再來,我真的有點病急亂投醫了,竟然異想天開要幫檳榔攤做企劃。
每次省道邊都有一堆檳榔攤,究竟要怎麼才能拉攏客人,讓自己的生意是最好的呢?總不能一直露東露西的吧,而且,檳榔的毛利雖然高,但盈收少,也是無法維持一個家的生活的。
檳榔攤切入的點真的很少,我找不到,只好忍痛放棄這個大家連想都不會去想的主題。


最後,我在自己逼自己的情況下,只好選擇新竹市的十八尖山來發揮。
做這個主題,就很政治,因為一切都要向政府彙報,所以內容也就很政治,能搞創意的地方不多。


好不容易選好主題了,就定下心來,好好的寫一份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