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請小玉姊姊給我一個專欄,希望有一個固定的時間和大家聊聊,沒想到小玉姊姊竟然給我一個這麼大的個人空間,真是太令我驚訝了,以後大家要常常來這裡看我喔,我會多和大家說話的。

可是最近聽到一些不好的消息。
小玉姊姊上班時,都會帶我去車棚把我安置好才去上班。我還記得小玉姊姊第一天上班的時候,拿出大鎖要保護我,結果被公司的一個大哥看到,他就跟小玉姊姊說:「妳的藍泡泡停這裡不用鎖大鎖啦。」(那時我還不叫藍泡泡)超糗的,小玉姊姊去外面逛街連龍頭都不鎖一下,到公司竟然拿出大鎖,太誇張了。

結果現在壞消息來了。
我們再也不能在公司裡休息了。
換句話說,以後小玉姊姊上班的時候,我不僅要在公司外面休息,腳上還要戴著那個不是很美觀的大鎖。以前都可以在公司裡休息,雖然要搶一下有屋簷的位子,才不會把我曬黑。下雨天也不用怕,因為我超討厭下雨天的,一淋到雨我就會和小玉姊姊鬧脾氣, 可是從來不用擔心我可能會被別的大叔牽走,現在為了能夠安全的留在小玉姊姊旁邊,我也只好將就忍耐那個不舒服的大鎖了。

所以呀,小玉姊姊第一天上班的時候想要鎖大鎖,以後天天都要鎖了啦,這樣妳開心了嗎!!


本文同步發表在藍泡泡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