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也進行到第12週了,也就是快要三個月了,但是,我仍然不敢將自己的體重po上來,怕嚇到大家。之前看一本書的封面寫著「減肥,聽身體的。身體知道妳要的是什麼。想吃的時候就盡量吃吧」看到這一句的時候,真是讓人覺得灑狗血有必要灑成這樣嗎?重點應該是「想吃的時候就盡量吃吧,慢慢、仔細品嚐每一口食物吧」少一句真的少很多!!

5/11 (一)
早餐:雞腿三明治加蛋、巧克力牛奶一罐
午餐:秋刀魚半尾、義式無糖加啡
點心:豆沙包一個
晚餐:糙米飯1/2碗、空心菜一份、素豆雞一份、鹽水三層肉一份、蛋花湯一碗

運動:午餐、晚餐後各10分鐘扭腰運動

碎碎唸:晚餐一不小心就吃了這麼多,其實也還好啊,我發現我肚子裡的不是脂肪,而是廢物!!對,就是廢物!!


5/12 (二)
早餐:豆沙包半個、牛奶一瓶
午餐:榨菜肉絲拌麵一碗
點心:木瓜牛奶一杯
晚餐:糙米飯1/2碗、竹筍一份、素豆雞一份、鹽水三層肉一份、甜湯一碗、柳丁一顆

運動:
中午:5分鐘扭腰運動

碎碎唸:下班去補習班問課程不過30分鐘光景,回家就一整個累,我果然不適合補習啊...景氣不好,真的宅文化當道嗎?剛去金石堂逛逛,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在書店站著看書的啦!!我不喜歡在書店站著看書,總覺得看書就應該要慢慢的、懶懶的,最好有下午茶可以配,這樣才有fu嘛!!


5/13 (三)
早餐:肉粽一個、牛奶一瓶
午餐:雞絲涼麵一碗
點心:木瓜牛奶一杯
晚餐:糙米飯1/2碗、青菜三份(紅燒冬瓜、燙筊白筍、炒竹筍)、甜湯半碗

碎碎唸:早上還是受不了誘惑跑去買肉粽當早餐。今天的肉粽比昨天買給倫倫吃的肉粽還要大顆,明明就是同一個阿桑包的啊!!早上吃肉粽讓我現在的胃有點怪怪的,鐵胃時代過去了嗎?


5/14(四)
早餐:火腿起司蛋餅一個、牛奶一瓶、統一多多一瓶
午餐:無
晚餐:糙米飯1/3碗、青菜三份(高麗菜、菜豆、炒竹筍)、甜湯半碗


碎碎唸:今天雄雄很想喝北埔好喝的茶(膨風茶,也就是有名的東方美人茶),所以一到公司就開始泡來喝,沒想到喝著喝著,竟然就不想吃中餐了,可能滿肚子都是茶了吧!膨風茶真的好好喝喔!!
還有,我不得不說陳老爹炒的高麗菜真的很好吃,應該算是他的拿手菜了吧!


5/15(五)
早餐:檸檬雞吐司一份、牛奶一瓶、統一糙米漿一瓶
午餐:無
點心:雞排半份、甜不辣半份
晚餐:青菜二份(高麗菜、竹筍)、西瓜約200g


碎碎唸:統一新出的糙米漿(不是米漿喔)還蠻好喝的,不像傳統米漿這麼甜...但一罐也要300大卡呢!!而且,看了包裝才知道,原來糙米的英文名字叫Brown rice。


5/16(六)
早餐:松子麻糬餅約100g
午餐:拌麵一碗、青菜二份(韭菜、竹筍)、甜湯
點心:西瓜500g
晚餐:白飯1/2碗、拌麵1/2碗、青菜二份(佛手柑炒枸杞、紅蘿蔔+荷蘭豆+筊白筍)、冬瓜湯一碗


碎碎唸:娘回來了,再也不能偷懶不吃飯了(誤)。今天開始走上不一樣的路第一天,累死我了,背了一堆法條,都以為自己要考法官了呢!!


5/17(日)
早餐:金桔麻糬餅約80g
午餐:高麗菜餃*5+胡瓜餃*5
晚餐:白飯1/2碗、青菜二份(菜豆、青椒炒蛋)


碎碎唸:有在認真考慮要不要去外面唸書了。因在家唸書受不了床的誘惑,而且時間到了要去煮菜張羅三餐,再加上娘有時候來找我聊天時,很不巧的挑在我唸得正爽的時候。天知道唸得正爽是多麼可遇不可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